杦瑬焱淼

关注前请看置顶,一定要看,不然被雷到不负责。不定期更文←_←,文笔一般,画渣一枚(偶尔一画),杂食党,喜欢挺多冷cp,大多可拆可逆,不高冷!
可以点梗,我看着写......能力有限,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(⇀‸↼)
那个......可以找我安利cp,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(´-﹏-`)真的!不骗人!
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( ̄ー ̄)

六代目的盆栽成精了 4

第四章   你很累吧,卡卡西

“嘛~简单点说就是......带土你暂时回不去了。”

“哈?!不会吧!那我和琳的约会怎么办?”带土不可置信地说。

“冷静冷静卡卡西无语地说“那不算是约会吧?只是约一起出去玩而已啊。”想想那天我好像在买忍具的时候遇到了他们呢,之后就一起走了......嘛约会什么的,带土就不要再想了。

“那就是约会!”带土不服气地说道。

“はいはい”(是是)

既然卡卡西都说回不去了,那带土索性不在操心,反正也找不到回去的方法,这种耗费脑细胞的事还是交给卡卡西来做吧,反正他本来就是白头发,死亡大片脑细胞带来的白发伤害,对他来说根本相当于没有嘛。于是便仔细观察起六代目并与自己印象中的卡卡西作对比。

将目标放在了卡卡西蓄长的头发下若隐若现的眼睛上,“话说......卡卡西你的眼睛上的疤是怎么回事?什么时候受的伤?现在应该不痛了吧?还有你打不过的人吗?现在他肯定已经死了吧?肯定死了吧,毕竟卡卡西都当上火影了呢。”

“带土,我的眼睛是不久后战斗时分神被敌人刺瞎的,至于那个人,似乎是死了吧,我不记得了。不过,也没必要记得,毕竟我杀的人太多了。”听到带土关心自己,卡卡西笑了出来,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,和平时习惯性的笑完全不一样。连语调都不自觉地轻快不少,即使是这种话题。

可惜在面罩的遮掩下,带土并没有发现。只隐隐感觉到卡卡西似乎心情不错。

“呐~卡卡西很累的吧。”明明应该是个问句,带土却偏偏用了肯定的语气。

“嗯?”卡卡西被这莫名其妙的问题问懵了。

什么?很累?是指......什么?

“卡卡西活得很累吧?”带土紧盯着卡卡西,又问了一遍。

“......没有哦,带土。”卡卡西被惊得瞳孔一缩,而后用平稳温和的语调回答道。

很累吗?

我活的很累吗?

不知道呢......

不过,应该不是的吧?

毕竟,有那么仁慈的三代目大人......(虽然他在高层面前表现得过于软弱,但多亏了他,我还留着你的写轮眼)

毕竟,有那么多的同伴......(虽然他们其中有的可能有些不着调,但都是非常友好的)

毕竟,有那么出色的学生......(虽然亲传弟子已经叛逃,但他有能力杀了大蛇丸,多多少少也算有些能力了吧。另外两个跟着纲手大人和自来也大人学习,也都有了不错的成绩呢。)

......

既然这样......

我拥有这么多.....

不应该很幸福的吗?

怎么会......累?

怎么可能累呢?

但是,为什么......

这种心情,为什么会有这种......潜行在黑暗里的人突然发现了一抹光的感觉呢?

“骗人。”

“没有哦,带土。”

“卡卡西骗人!”带土突然激动起来,冲着卡卡西大吼:“明明全身都散发着'我好累'、'好痛苦'的气息!明明......明明连生存的意志都没有的人,明明靠不知道什么东西支撑着才没有倒下去的人,居然伪装成了一个带着微笑面具生活的温柔的人!!!”

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卡卡西!从前的你去哪儿了?!你回答我啊!卡卡西!!!”

“......”

“呐,卡卡西,琳......已经死了吧......”

“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